2020年大明風華朱亞文x喬振宇x張藝興x鄧家佳
(大明皇妃孫若微傳)
皇妃孫若微|湯唯|◎巾幗勝鬚眉◎六朝五帝居後宮掌天下●大明第一家庭◎輝煌仁宣盛事●宮廷翻雲暗鬥◎朝堂覆雨詭譎●張藝興◎特別演出~

● 后宮大女主 重磅出擊 ●
改編自網絡紅文蓮靜竹衣的小說《六朝紀事》,殿堂級人物打造,由張黎擔任總製片、《一代宗師》張叔平為湯唯量身打造服裝造型湯唯回歸大螢幕演古裝二次合作朱亞文張藝興特別演出,以及喬振宇、梁冠華、俞灝明...演出。

● 窺第一家庭秘辛  解千古傳奇盛事●
孫若微一個后宮女子經歷五帝六朝(永樂.宣德.正統.景泰.天順)大明仁宣盛事
還廢除不合理的嬪妃殉葬制度,在后宮獨得寵愛屹立五十年看盡風雲浮沉變化,彷彿翻閱歷史卷宗。
.horz01.jpg

(圖文來源:豆瓣 百度 微博 愛奇藝 優酷 騰訊 芒果)


 - 選看章節 - 
| 出資訊 | 簡介 | 人物介紹 | 追劇日曆 
:::延伸閱讀:::
《狼殿下》王大陸x李沁x辛芷蕾x肖戰- 
《熱血同行》黃子韜x易烊千璽x胡冰卿- 
《兩世歡》于朦朧x陳鈺琪-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播出資訊  回TOP |
    2020年
【播出 】12/17~1/23(非會員1/24大結局)
 (每周日~四20點2集周五.六1集,平台會員同步22點更新,非會員晚一天)

【平臺】湖南衛視 優酷
【主演】湯唯 朱亞文 喬振宇 張藝興 俞灝明 鄧家佳
【集數】共62集[每集45分鐘]
【背景】明朝五帝六朝
【分類】大女人傳奇歷史

 簡介  回TOP |

御史大夫景清一家罹難,
長女孫若微被景家故交孫愚所救,
隱秘勢力暗中操弄孫若微
卻因緣際會卻嫁給了皇太孫朱瞻基
入宮後的孫若微經歷民間蒼生之疾苦,
目睹宮廷險惡廟堂爭鬥,
她的心智逐漸成熟放眼天下,
遂放下個人仇恨輔助丈夫守護江山,
懷揣著仁德之心母儀天下,
幾度救大明於危難之中開啟大明盛事
憑藉自身的聰慧才智經歷五帝六朝,
成為明朝的一代奇女子。

-相愛相殺預告-(無內容按此連結)

-終極預告-(無內容按此連結)

-"匠心鑄劇"預告-(無內容按此連結)



 人物介紹 
 
回TOP |

.大明風華人物關係.jpg

.大明風華001.jpg

 ▲-----------▲ 

   宣宗皇后   孫若微/蔓姝(湯唯  飾)   本是御史大夫景清長女蔓姝,幼年橫遭靖難之變,幸得景家故交孫愚所救。被隱秘勢力清正教暗中操弄,身懷父仇家恨入宮,最終情感傾心於善良的朱瞻基,並輔佐丈夫登上皇位為天下謀求幸福,登上后位。

 

   宣宗   朱瞻基(朱亞文  飾)   天性灑脫文韜武略雙全,自幼被爺爺朱棣、姚廣孝所重視,在宮中與孫若微鬥智鬥勇的過程中生出情愫,繼位後順民寬政,與父親仁宗共創"仁宣之治"後世所稱善,為後世基業奠定基礎。

 

   英宗   朱祁鎮(張藝興 飾)    是朱瞻基與孫若微長子,九歲登基終其一生,寵信宦官專權導致土木堡之變被俘虜,其弟繼位在奪門之變被迎回二次稱帝,在位的22年經歷過大起大落,終其一生也稱得上勵精圖治、仁儉愛民。

 

徐濱(喬振宇  飾)   父親因靖難之役過世,被靖難遺孤組織收養,沉著老道的徐濱總隱忍癡情於孫若微,作為兄長身份溫暖,作為智囊靠山陪伴她一生,在朱祁鎮被俘時甚至深入敵陣為她保護兒子。

   漢王   朱高煦(俞灝明  飾)   野心勃勃戎馬一生戰功卓越,只因生為朱皇家的第二子朱瞻基弟弟,心有不甘不願屈尊事人,欲奪皇位甚至與胡皇后勾結,最終起兵叛亂以失敗告終而後半輩子困頓。

 

   明成祖   朱棣(王學圻 飾)    起兵靖難之役奪權篡位,胸懷雄武開拓疆域霸業、改善政治經濟,遷都北京至今至此仍是政治中心至今,派遣鄭和下西洋,是非功過文治武功皆垂史冊。

 

   宣宗第一任皇后   胡善祥(鄧家佳  飾)    胡皇后,朱瞻基的第一任皇后,後被廢。

 

   仁宗   朱高熾(梁冠華  飾)    朱棣嫡長子卻不受父親所喜愛,登基在位短短十個月,與兒子宣宗朱瞻基,共創後世所稱善"仁宣之治"。

 

   趙王   朱高燧(欒元暉  飾)    朱棣的第三個兒子,恃寵而時常做出不法之事,又和其兄漢王朱高煦合謀奪嫡。

 

   仁宗皇后   張妍(吳越 飾)    孝謹溫順,朱瞻基繼位後尊封母親張皇后為皇太后,其孫朱祁鎮即位,尊為太皇太后成為明代第一位太皇太后,朝堂天子幾更替奈何天命不由人。

 

   郕王   朱祁鈺(李昕亮  飾)   是朱瞻基與胡皇后所生之次子,被封郕王,在異母哥哥朱祁鎮被俘虜,曾立朱祁鈺為帝,奪門之變朱祁鎮復位,被軟禁於西苑。

于謙(蘇可  飾)    以百姓為己任憂國忘身的忠臣,個性儉約剛直而招忌,隨朱瞻基平定漢王之亂,瓦剌挾英宗抵禦逼和,他以社稷為重,君為輕不許,和議後仍積極備戰。

 

漢王妃(隆妮  飾)        -

樸貴妃(孫驍驍  飾)        -

安貴妃(趙韓櫻子  飾)        -

胡尚儀(師悅玲  飾)        -

雙喜(孫耀琦  飾)       -

小豆子(崔恬伊  飾)    -


 追劇日曆 
 
回TOP |

a66d0169ly1g9zwxac74xj20u02hjnpf.jpg

 

回TOP |
:::延伸閱讀:::
《狼殿下》王大陸x李沁x辛芷蕾x肖戰- 
《熱血同行》黃子韜x易烊千璽x胡冰卿- 
《兩世歡》于朦朧x陳鈺琪-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arrow
arrow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