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題材•校園青春運動競技~(持續關注...2020.4.7更新 )

熱血追夢運動....滴下汗珠....才帥氣....
高智商、高顏值、校花草,不夠!不夠!不夠!
男神女神必須升級運動新技能...才能頂住...
話說~~男神、女神流汗也好香!! ....就待...香汗淋漓登場

(圖文參考:豆瓣 愛奇藝 微博 優酷 芒果)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冰球競技-穿盔甲的少女- #酷青春運動系列#.
|開播:2020/8/23 (全36集)主演:官鴻、陳瑤 |平台:愛奇藝
 (延伸閱讀) 《穿盔甲的少女》介紹預告

.穿盔甲的少女A01
桑甜喜愛花滑的樂觀女孩,參加媽媽母校六葉大學體院花滑隊落榜,卻意外女扮男裝參加冰球部考試被錄用,因冰球部不招女生只好女扮男裝化名"桑田",可是老愛惡作劇的聞冰成了同寢室友,兩人本來就在校外結下樑子,冤家路窄在一次次交鋒中開始彼此欣賞,他們和隊友們奮力拼搏取得高校聯賽冠軍,隨著桑甜秘密暴露而離開球隊,這時卻傳來六葉將招收第一屆女子冰球喜訊,桑甜恢復少女重穿盔甲,兩人繼續新一場冰上追夢之旅。

 

 冰球競技-冰糖燉雪梨- #酷青春運動系列#.
|開播:2020/3/19 (全40集)主演:吳倩、張新成|平台:YOUKU
 (延伸閱讀) 《冰糖燉雪梨》介紹預告


小時的棠雪總是欺負怯懦的同桌黎語冰,當兩人在大學再相遇,這時的黎語冰已成為學校"冰球男神”,而棠雪卻遠離夢想學習獸醫專業,黎語冰記仇兒時調皮施虐大王棠雪,於是腹黑報復棠雪成為自己的受虐小助理,但兩人在相處中棠雪堅韌重義氣的性格,將黎語冰重新找回競技的勇氣,也幫助了棠雪找回遺失速滑夢想,面對比賽受傷後的運動生涯抉擇,兩人感情也因身邊第三者生出嫌隙,棠雪的初戀更因偏執的愛橫生枝節,受父母阻撓再滑冰…各種壓力接踵而來,卻無法阻擾兩人以熱愛滑向彼此悸動的人生。

 太極競技-淑女飄飄拳- #酷青春運動系列#.
|開播:2019/12/25 (全24集)|主演:畢雯珺、孫千|平台:優酷
 (延伸閱讀) 《淑女飄飄拳》介紹預告

公認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淑女風飄飄,其實是個偽淑女字畫出自爺爺手筆,手捧深沉書其實都是漫畫,風飄飄憑借隱藏的太極武功,巧合仗義救了看似文弱的毒舌學長衛楚,其實衛楚是太極門派嫡系傳人還是高手,倆人偽裝而身後隱藏太極身份的祕密,因為仗義相遇顛覆平靜生活,讓相互討厭成了欣賞彼此的冤家,攜手讓多年派系之爭而沒落的太極系,開始受到關注還一步步的走向復興。

 射箭競技-全世界最好的你- #酷青春運動系列#.
|開播:2020/4/10(全24集)|主演:宋伊人、張耀|平台:優酷
 (延伸閱讀) 《全世界最好的你》介紹預告

.全世界最好的你A

來自離異家庭的少女林兮遲,因而對於感情充滿不信任感;與傲嬌懷脾氣的射箭少年許放,兩人從小青梅竹馬相伴長大,林兮遲對感情遲鈍錯當與許放之間是友誼,許放只能以霸道毒舌去親近林兮遲將表白爛於心,放棄進入省射劍隊的入學機會,依舊要留在林兮遲身邊,兩人相愛相殺互虐千百遍後,林兮遲才看清任性依賴都源自愛,選擇勇敢成為許放堅定的力量走向奪冠之路。

 

 跳水競技-撲通撲通的青春- #酷青春運動系列#.
|開播:2019/10/23 (全30集)|主演:谷嘉誠、查儂|平台:優酷
 (延伸閱讀) 《撲通撲通的青春》介紹預告

江白龍與泰國轉學生維特初遇時,因誤會意外而從跳台上跌落,兩人卻展現出非同尋常的同步默契,被教練發現雙人跳水未來潛質,維特就進入到了跳水隊,兩人成為室友在朝夕下友誼逐漸生根,還幫助了江白龍克服雙人跳水恐懼,而維特不辭而別回了泰國,原本隊友陸浩然轉學成了對手,鷺島大學跳水隊面臨著前所未有的考驗,而這群有跳水夢的青春少年,就在互相扶持下最終相互成長。

 

 排球競技-青春拋物線-  #酷青春運動系列#
|開播:2019/11/27 (全40集)|主演:于朦朧、苗苗|平台:優酷 騰訊 愛奇藝
(延伸閱讀) 《青春拋物線》介紹預告

明洋女排陷入解散危機,隨著排球天賦少女易安樂加入,她用自己的勇敢與毅力克服身高體能劣勢,化解隊友對她的質疑以及隊友間矛盾,逐漸和隊友間建立友誼用默契挺進省聯賽,卻因隊友陸續發生家庭困境退隊問題,幾個人的感情糾葛心生矛盾,讓爭取省級晉級過程不斷受挫,最終團結才爭取到最後一個名額,在新賽場受到前輩指導鼓勵後,最終在全國聯賽中奪冠更確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標。

 

 兵乓競技-追球-

|開播:2019/6/17 (全36集)主演:范世錡、卜冠今|平台:愛奇藝

級名校騰遠學院風雲兵乓球社社長齊景浩,意外發現轉校生顏曉希是個冒牌富家女,到處打工兼差積極參加比賽想得奪獎金,然而顏曉希身懷兵乓的旋風球絕技,正打算進軍全國學院杯的齊景浩,邀請顏曉希入社一起面對一場場的比賽中,堅毅的性格影響著大家。

 

 網球競技-奮鬥吧!少年-(原名:網球少年)

|開播:2019/7/22 (全40集)主演:彭昱暢、宋伊人、董力|平台:湖南衛視、芒果

 (延伸閱讀) 《奮鬥吧!少年》介紹預告  

橫跨南北高中校園網球聯賽進入第20個年頭。青學中學網球隊由資深教練培養優秀網球人才,卻遭遇無法打進全國大賽的危機。而路夏擁有出類拔萃的實力從美國回國,作為秘密武器加入了青學中學網球隊,經由比賽見識各種網球高手,從中而更堅信了自己夢想,從自負的單打獨鬥到團隊奮戰,在引導下體會到了網球真正的樂趣。


 

 

 

回TOP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arrow
arrow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