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師生鬥法 逆襲青春

太妹麻辣教師開掛\陳怡馨/混世賤嘴大魔王\盧東旭/萌傻女學霸\孫嘉琪/領軍搞事。逆襲校園。師生大鬥法曾經暗戀男神\馬昂/暖男校醫撐腰寵溺

我成為她的班主任001

 ●師生大鬥法 學渣逆襲  ● 
只有短短15集的高中校園劇,由《我的鄰居睡不著》演女主宋米哆的陳怡馨,飾演曾是小太妹90後麻辣教師帶班風格反套路收服叛逆學生,師生大亂鬥,校中最惹事的問題學生是我的蓋世英雄》中演深情男二的盧東旭, 另有奈何Boss要娶我》演驕寵千金安然孫嘉琪本劇出演女學霸,而馬昂演出青春暗戀男神變同事輕鬆幽默帶著高中“學渣班”一路爆燃青春,開掛逆襲激發正能量

(圖文來源:豆瓣 百度 官博  搜狐 騰訊)


 - 選看章節 -    
| 出資訊 | 簡介 | 人物介紹 | 追劇日曆 |

:::: 延伸閱讀 ::::
暖癒青春校園競技《全世界最好的你》宋伊人x張耀
越努力越幸運《我好喜歡你》言承旭x沈月x魏哲鳴
古裝校園甜寵《長安少年行》王玉雯x吳希澤x謝彬彬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播出資訊   回TOP
    2020年
【播出 】4/2~4/23(非會員4/30收官)
 (每週四20點各更3集,會員先看下周)
【平臺】搜狐 騰訊
【主演】陳怡馨 盧東旭 孫嘉琪 馬昂 宋一雄 閃藍橋 索朗美淇
【集數】共15
[每集45分鐘]
【背景】行知高中高二
【分類】青春校園甜寵


 簡介  回TOP

行知高二全年級差班(江湖人稱X班),
聚集一群闖禍記過上限、調皮搗蛋的學生,
因外界偏見將他們貼上標籤,

滿腔熱血的菜鳥老師莫默
來到行知高中接手X班成為班主任
整日防著學生們滋事記過被開除
而且失聯的親弟弟成了自己的學生,

保住教師工作成為最重要的事
誰知莫默學生時期曾是頂級小太妹,
面對這些搞事學生在她面前不夠看,
X班學生和班主任鬥智斗勇,

在過程中逐漸成長變化,
開啟一段熱血青春逆襲之路。

 -劇情預告-



 人物介紹 
 
回TOP

 ▲-----------▲ 

莫默(陳怡馨 飾)   菜鳥老師教數學,不拘小節歡脫女,嬌小體格中二性格,顯得幼齒,以前曾是問題學生,書讀不好打架滋事無敵手,以前曾暗戀男神就是同事封柏。

 

封柏(馬昂 飾)   零缺點的溫潤公子,謙恭有禮好人緣,高中校醫兼德育輔導專員,很受女學生歡迎到有“封柏粉絲後援會”,其實是學校管理有話語權的校董之一。

吳文(盧東旭 飾)   最強校園問題學生,帥氣貴公子愛裝高冷,實則嘴賤毒舌愛生是非,但是智商高又為人仗義

夏子寧(孫嘉琪 飾)   身材高挑,一副清純無害的初戀臉龐,成績優異的三好學生,人前看似高冷千金小姐,其實單純可愛還犯傻。

 

祁白(宋一雄 飾)   最強睡神十課九睡,愛惹麻煩,但心思敏感細膩。

 

魏巍(閃藍橋 飾)   寡言不喜與人交往,卻是遊戲中霸氣大神,老成穩重有想法,性格堅韌,為理想越挫越勇。

 

李妃(索朗美淇 飾)   美妝達人,不甘當花瓶,豪爽耿直仗義女俠,成績年級前五。

 


 追劇日曆 
 
回TOP

我成為她的班主任追劇日曆.jpg

 

 

回TOP :::: 延伸閱讀 ::::
暖癒青春校園競技《全世界最好的你》宋伊人x張耀
越努力越幸運《我好喜歡你》言承旭x沈月x魏哲鳴
古裝校園甜寵《長安少年行》王玉雯x吳希澤x謝彬彬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arrow
arrow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