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我的刺蝟女孩】逆時重返年少歲月
反轉青春\暖心學霸-李逸男/改變過去包樣◎重遇救贖\高冷刺蝟-莊達菲/解開心結下盔甲彌補青春遺憾■笑淚交織相伴●這一次...無畏前行的重遇~

.我的刺蝟女孩A01

 ★逆時拯救青春  卸下刺蝟盔甲★ 
男孩重回歲月改變懦弱的自己逆時救贖困在愧疚意外過去的女同學,卸下女孩沉重刺蝟盔甲讓青春能輕盈飛揚,彌補過去青春遺憾彼此相伴成長重拾的青春更美好。女主是嘉行傳媒擁有亮麗顏值的莊達菲參演枕上書》飾潔綠&《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豌豆性格女主,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而男主李逸男曾參演《泡沫之夏》幽默痞氣的西蒙&《河神1》飾腹黑黃二少。

004.gif003.gif001.gif002.gif

飼養計畫三部曲-1.jpg

 ★莊達菲★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擔當女主-夏蕊甯枕上書飾比翼鳥族二公主-潔綠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女主李進步

(圖文來源:豆瓣 百度 微博 愛奇藝 優酷 騰訊 芒果)


 - 選看章節 - 
| 播出資訊 | 簡介 | 人物介紹 | 追劇日曆 |

:::: 延伸閱讀 ::::
滿弓箭發倆心相悅《全世界最好的你》宋伊人x張耀
越努力越幸運《我好喜歡你》言承旭x沈月x魏哲鳴
小美好•小時光•系列之三《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龔俊x劉人語
師生鬥法逆襲青春《我成了他的班主任》陳怡馨x盧東旭x孫嘉琪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播出資訊  ▲TOP▲
​​​​​​​    2020年
【播出 】4/22~5/14(非會員5/29收官)
 (會員每週三四12點各更新3集,非會員每周二~五各更1集)

 :: 4/30起會員加更每週四 ::
【平臺】優酷
【主演】莊達菲 李逸男 何澤遠 王銳 鄭妙
【集數】共24
[每集35分鐘]
【背景】百川高中三年七班
【分類】高中青春校園



 簡介  ▲TOP▲

帥氣外科醫生吳景昊重回高三18歲,
那時吳景昊班長又是學霸但是個性懦弱,
決定改變自己膽小性格並彌補青春遺憾。
曾仗義解救遭惡作劇的韓菲是班上新來轉學生
韓菲個性像刺猬一樣令人無法接近,
上課常走神平日又心事重重,
是因為間接造成好友意外昏迷心懷愧疚,
吳景昊為解開韓菲的心結,

後來吳景昊韓菲解開心結卸下心房,
韓菲漸漸變得樂觀開朗並重拾學習動力,
吳景昊勇敢救了韓菲卻因車禍陷入重度昏迷,
這讓韓菲立志學醫成優秀醫生,
神秘重遇又將如何改編彼此的未來?

-秘密版預告-

-逆時拯救預告-

-先導預告-



 人物介紹  ▲TOP▲

.我的刺蝟女孩人物關係001.jpg

我的刺蝟女孩00.jpg

  ▲刺蝟盔甲▲ 

刺蝟女孩001.jpg

  ▲吳事生菲CP▲ 

韓菲(莊達菲 飾)  性格像刺猬一樣的毒舌不相信他人,其實對朋友很好而且單純又善良。是三年七班的轉學生,與吳景昊等人結識後生活開始轉變。

3韓菲(莊達菲002

吳景昊(李逸男 飾)  28歲外科醫生,意外重回18歲,回到高三還是七班學霸班長時,不喝飲料只喝牛奶,想改變當年膽小懦弱個性而,並幫助當時是同學的韓菲走出陰霾。

3吳景昊(李逸男003

  ▲▲▲▲▲▲ 

白振宇(何澤遠 飾)  韓菲的摯友,是娛樂圈樂隊主唱。

3白振宇(何澤遠001

張凡(王銳 飾)  吳景昊好兄弟。

3張凡(王銳001

莫小貝(鄭妙 飾)  七班宣傳委員。

3莫小貝(鄭妙002

吳怡怡(余昊洋 飾)  吳景昊姐姐。

3吳怡怡(余昊洋002

洪圖南(于心靈 飾)  韓菲閨蜜。

3洪圖南(于心靈001

 


 追劇日曆  ▲TOP▲

 :: 4/30起會員週四加更,起追去~ ....日曆已更新..

 

.我的刺蝟女孩追劇日曆002.jpg

 

▲TOP▲ :::: 延伸閱讀 ::::
師生鬥法逆襲青春《我成了他的班主任》陳怡馨x盧東旭x孫嘉琪
越努力越幸運《我好喜歡你》言承旭x沈月x魏哲鳴
小美好•小時光•系列之三《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龔俊x劉人語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arrow
arrow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