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我在你的左手邊同桌Battle
╭"陪你到世界之巔"裴熙\嚴禹豪/來了╮第一中單變學渣●騷!浪!賤!青春■同桌開掛Battle●攪亂校園◎爆笑跨張■會員看全集■

.你在我的右手邊A01

● 騷浪賤青春 ●
改編自張慕水同名小說,同桌Battle攪亂高中校園,爆笑跨張騷浪賤青春生活,在網劇《時光教會我愛你》霸總/電競劇陪你到世界之巔演男二"第一中單裴熙"更走進觀眾視野,這次又突破挑戰超幼稚hen搞笑混世魔王高中生一角很讓人期待,演女主闕昕人設也很有趣是自稱黑道大哥女兒,冤家聚頭搞怪鬥法,之前演《惹上冷殿下》花暮年的燕顥元也有參演。

101.gif103.gif104.gif

 

102.gif105.gif107.gif

 

(圖文來源:豆瓣 百度 微博 愛奇藝 優酷 騰訊  芒果 搜狐)


 - 選看章節 - 
| 出資訊 | 簡介 | 人物介紹 | 追劇日曆 |

:::: 延伸閱讀 ::::
師生鬥法逆襲青春《我成了他的班主任》陳怡馨x盧東旭x孫嘉琪
滿弓箭發倆心相悅《全世界最好的你》宋伊人x張耀
逆時反轉年少《我的刺蝟女孩》莊達菲x李逸男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播出資訊   ▲回TOP▲
​​​​​​​    2020年
【播出 】5/2 ::會員看全集::  (非會員6/7收官)
 (非會員每週六日12點各更2集)
【平臺】愛奇藝
【主演】嚴禹豪 闕昕 燕顥元
【集數】共24集
[共兩季]
【背景】一中校園
【分類】青春校園喜劇

 簡介   ▲回TOP▲

紈絝子弟單求胥混跡校園複讀五年,
被全市高中聯合拒收,
在財團首富富家老爸的努力下,
才轉到了以成績論英雄的一中校園,
同桌是黑社會老大的女兒王元鵝
兩人開戰相愛相殺盡情享受青春騷浪,
彼此都漸開心扉走進相互內心。

-預告-



 人物介紹 
▲回TOP▲

 ■鵝蛋CP■
單求胥(嚴禹豪 飾)  財團首富之子,聰明愛耍酷,被全市所有中學開除過的混世魔王,來回復讀五年,遭各大校園拒收。

3單求胥(嚴禹豪004

王元鵝(闕昕 飾)   呆萌倔強重義氣,外號呆頭鵝。

01

陳喆(燕顥元 飾)   班長學霸,外號吉吉。

3陳喆(燕顥元

林昆(白希 飾)  牛福(宋三思   飾)     單求胥跟班。

3單求胥跟班001

李德亮(肖軼  飾)   班主任。

3李德亮(肖軼 001

馮瑩(于思楚 飾)   英語老師。

3馮瑩(于思楚001

扈極硬(王錚 飾)   體育老師。

3扈極硬(王錚001

 


 追劇日曆 
 
▲回TOP▲

.你在我的右手邊追劇日曆01.jpg 

 

 

回TOP  :::: 延伸閱讀 ::::
師生鬥法逆襲青春《我成了他的班主任》陳怡馨x盧東旭x孫嘉琪
滿弓箭發倆心相悅《全世界最好的你》宋伊人x張耀
逆時反轉年少《我的刺蝟女孩》莊達菲x李逸男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arrow
arrow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