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我與1999老媽做同窗\莊達菲/Reset單細胞老媽\陳昊宇/重寫舊時光●重返東北味年少◎諒解廢柴老媽●無敵暖男\周彥辰/◎搞笑八蛋\郭欣禹/◎大隻好友\王漪淼/●一起青春無悔不叛逆~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A01

 ★女兒穿越 改造老媽★   (必看)人物介紹
穿越回到小小兵老媽17歲成同窗好友,Reset媽媽改編青春,重新理解到媽媽不為人知的一面,孤傲早熟的女兒也因身邊的同窗而改編,看樣子應該是笑中淚的親情,淚中有甜的初戀,甜中帶鹹的同窗情誼!!與莊達菲另一部我的刺蝟女孩男主穿越,改寫春春遺憾概念有些許雷同。

 ★靚麗雙女主 超青春校園★ 
此劇是雙女主設定,女兒是枕上書潔綠莊達菲亮麗顏值近期擔當女主的網劇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作品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另一位是很有辨識度的陳昊宇曾是《中視-華人星光大道3》冠軍,近年《如懿傳》舒妃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累積知名度;全清一色青春新演員,演《少年江湖物語》季寒的周彥辰全世界最好的你 蔣正旭的郭欣禹....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豆辦8.2-0617.png(截至06.17)

 ★莊達菲★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女主夏蕊甯枕上書飾比翼鳥族二公主潔綠我的刺蝟女孩女主韓菲
.我的刺蝟女孩A01

 ★陳昊宇★ 
九州縹緲錄女二小舟公主失蹤人口主演之一

 

(圖文來源:豆瓣 百度 微博 愛奇藝 優酷 騰訊  芒果 搜狐)


 - 選看章節 - 
| 播出資訊 | 簡介 | 人物介紹 | 追劇日曆 |

:::: 延伸閱讀 ::::
渣男虐女.智慧對弈《掌中之物》蔡文靜x彭冠英x劉凱
娛樂圈.大女主《怪你過份美麗》秦嵐x高以翔x王耀慶
真香年下戀《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蔣夢婕x劉特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播出資訊  ▲回TOP▲
​​​​​​​    2020年
【播出 】5/19 ~::會員::6/17(::超前點播:: 6/10 ::非會員:: 6/24)
 (每週二三20點各更2集,會員先看4集;6/3起超點看下周)
【平臺】芒果
【主演】陳昊宇 莊達菲 周彥辰 馬思超 郭欣禹
【集數】共24集 
 ::有番外:: 
【背景】1999年鐵原三中
【分類】奇幻穿越青春校園劇



 簡介  ▲回TOP▲

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的高中生李進步
因為一場奇幻旅行回到了20年前,
遇見念高中媽媽李青桐倆人做起了好友,
因為時代性格差異鬧出種種笑話,
也攜手走過甜蜜與苦澀並存的青春時代,
李進步瞭解到媽媽隱忍與勇敢的一面,
回到現實後兩人走出關係困境,
也互相支撐著尋找各自人生的真諦。

-預告-


 人物介紹  ▲回TOP▲
鐵原姐妹花-horz01.jpg
 ■■■鐵原姐妹花■■■
李進步(莊達菲 飾)  從小沒見過父親媽媽又不靠譜,所以養成獨立早熟的個性,一頭俐落短髮,處事冷靜能吃苦,卻也養成有些孤傲倔強性格。

3李進步(莊達菲006

李青桐(陳昊宇 飾) 出生東北平凡家庭的蠢萌小妹,長相平平丟三落四神經大條,歡脫有趣又善良勇敢。長大後成為美容院業務員,一個樂觀有些愛吹的單親媽媽。

3李青桐(陳昊宇004

范水水(王漪淼 飾)   個性單純天真,身形肉肉充滿喜感外號“范胖”,和李青桐青梅竹馬形影不離,做事大大咧咧,老和八蛋一搭一唱搞笑擔當,考上南方城市大學,長大後成了公務員也是是疼愛李進步的乾媽。

3范水水(王漪淼003

  ■■■獨步凌霄CP■■■

CP-horz0.jpg

段霄(周彥辰 飾)  從小缺失父親陪伴,但是懂得感恩付出,是個開朗豁達的暖男,很會打籃球人緣很好,處事踏實穩健,逐漸改變李進步的執拗觀點,守候在旁默默付出

3段霄(周彥辰002

  ■■■智桐道何CP■■■

CP2-horz01.jpg

吳智勳(古子成 飾)  老師眼中的乖孩子學霸少年,自負冷漠清高的利己主義者,因為父母把希望都寄託在他身上,總透露不可一世的模樣,但內心自私孤獨又懦弱,遇到了李家兩個女孩,才感受夥伴友誼。

3吳智勳(古子成003

陳君何(馬思超  飾)   個性魯莽衝動又喜歡用拳頭處理問題,一身痞氣的校園小霸王,但是重情重義,從小無父無母跟叔叔生活,無人管教養成一身痞氣霸道,學校出名的混世霸王。

3陳君何(馬思超004

  ■■■ ■■■  ■■■ ■■■  ■■■ 

CP3-horz01.jpg

王小敏(郭欣禹 飾)     和李青桐從小一起長大東北富二代外號"八蛋",活潑搞笑大家的開心果,就是幼稚喜歡吹牛說大話總被打臉,但是一直堅持自己的夢想。

3王小敏(郭欣禹003

李五四(王錚 飾)     李青桐父親,樸實慈愛有家庭責任感,原鐵原煤礦場員工做事勤勤懇懇,工廠倒閉後零工補貼家用,供李青銅上學,後來得癌症去世。
劉鳳霞(宋雨霏 飾)     李青桐母親,勤儉持家又善良熱情的家庭主婦,對內掌握絕對話語權。

4李家001


 追劇日曆  ▲回TOP▲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001.jpg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追劇日曆01.jpg

 

 

▲回TOP▲ :::: 延伸閱讀 ::::
渣男虐女.智慧對弈《掌中之物》蔡文靜x彭冠英x劉凱
娛樂圈.大女主《怪你過份美麗》秦嵐x高以翔x王耀慶
真香年下戀《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蔣夢婕x劉特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arrow
arrow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