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誰說我結不了婚】叔圈&熟女.練愛
●心理學教授\潘粵明/×\童瑤/大齡編劇女狼●精英律師冤家\陳數×袁明康/●富二代奪芳心\李燊×許芳銥/●不畏催婚◎不願將就◎唯心而論●寫實都市女性的婚戀觀~

誰說我結不了婚001
-我不是結不了婚,是我不想結-

 ●大齡女狼 練愛升級● 
繼《上海女子圖鑑》出品後再一女性寫實題材,三個熟女練愛不畏年齡催婚符婚姻不將就懂得獨立思考心中所求...總總歷程,講述著新女性成熟都市婚戀觀,糖撒滿天甜劇紮堆、青春顏值當道中...難得的女性寫實、熟男女陣容駕到,期待精心打磨的劇本台詞足以打動人心突圍而出~

 ● 熟女狼+叔圈陣容 ● 
《白夜追兇》鬼吹燈叔圈款潘粵明又挑戰新人設謙和心理學教授,與不完美的她《三十而已》魅力輕熟女童瑤陳數完美關係超氣勢女王斯黛拉再飾演精英律師御姐;另有我不是購物狂慶餘年演高達的李燊鱷魚與牙籤鳥演祖瑪的許芳銥

1horz.jpg

(圖文來源:豆瓣 百度 微博 愛奇藝 優酷 騰訊  芒果 搜狐)


 - 選看章節 - 
| 出資訊 | 簡介 | 人物介紹 | 追劇日曆 

:::: 延伸閱讀 ::::
烹燃誘人.米其林美食《舌尖上的心跳》阮經天x宋祖兒
娛樂圈.大女主《怪你過份美麗》秦嵐x高以翔x王耀慶
真香年下戀《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蔣夢婕x劉特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資訊  ▲回TOP▲
​​​​​​​    2020年
【播出 】5/26~6/11(非會員6/14收官)
(網路平台:每日更新2集,會員19:30更且多看6集非會員24點更)(衛視版:6/6起~日更3集)
【平臺】央視 愛奇藝 優酷 芒果
【主演】潘粵明 童瑤 陳數 李燊 許芳銥 袁文康
【集數】共40[每集45分鐘]
【背景】都市
【分類】情感劇


 簡介  ▲回TOP▲
大齡金牌編劇程璐才貌雙全事業有成,
好閨蜜女律師田蕾、美容院老闆娘丁詩雅
三人同為單身未婚總被議論,
因年齡增長帶來的婚戀壓力嗤之以鼻。
堅持"不是不能結婚而是選擇了不結婚"的程璐
遇到社會心理學教授魏書支招後,
對於追求者有了不一樣的理解。
職場上雷厲風行的田蕾因為徐海峰的闖入,
讓她的事業與感情都起了波瀾。
丁詩雅面對懷有夢想的富二代周晨宇
來勢洶洶的強勢追求發生了動搖,
她們在各自事業中發光,
也在探索愛情中更加美麗。

-預告-



 人物介紹 
▲回TOP▲
誰說我結不了婚CP.jpg
:::::::::::::::::::::: 
魏書(潘粵明  飾) 謙和內斂心理學教授,毒舌和呆萌特質於一身。
3魏書(潘粵明002

程璐(童瑤  飾)  "三十多歲的外表,裝著一顆十八歲的少女心"的金牌編劇,特立獨行堅信一定要和自己所愛的人結婚。

10113程璐(童瑤002

:::::::::::::::::::::: 
田蕾(陳數 飾)  律所一姐精英律師,程璐的閨蜜,幹練的御姐。

1012.jpg3田蕾(陳數002

徐海風(袁文康 飾)    成熟穩重金牌律師,與田蕾存在著競爭關係。

3徐海風(袁文康002

:::::::::::::::::::::: 
丁詩雅(許芳銥 飾)   田蕾表妹,小鎮漂泊的嬌俏女青,是 美容院店長一個。

 

1013.jpg3丁詩雅(許芳銥002

周晨宇(李燊 飾)   桀驁不馴心懷夢想的富二代,熱血追求丁詩雅。

3周晨宇(李燊002

:::::::::::::::::::::: 

 

林中信(林佑威 飾)     丁詩雅的投資人,心心念念等待多年。

3林中信(林佑威002

小哈(董又霖 飾)    陽光暖男。

3小哈(董又霖002

李蔚皓(王陽 飾)   程璐大學時初戀心儀男神。

3李蔚皓(王陽002


 追劇日曆 
 
▲回TOP▲

.誰說我結不了婚追劇日曆002.jpg

 

 

 

回TOP   :::: 延伸閱讀 ::::
烹燃誘人.米其林美食《舌尖上的心跳》阮經天x宋祖兒
娛樂圈.大女主《怪你過份美麗》秦嵐x高以翔x王耀慶
真香年下戀《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蔣夢婕x劉特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arrow
arrow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