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的漂亮朋友】張天愛x徐開聘
●灰姑娘\張天愛/的進擊.擺脫平庸桎梏×黑騎士\徐開聘/的深情守護●不妥協原生家庭貧窮~澆不熄的熊熊鬥志~不依附男人破繭成蝶

.我的漂亮朋友A01

 ★擺脫平庸桎梏 灰姑娘險成壞皇后★ 
陳果的同名小說改編,由《太子妃升職記》成名的張天愛,飾演出身重男輕女家庭貧窮農村成長大卻漂亮的女孩,隻身來大城市卻對生活不屈不撓,終結平凡一步步逆襲成為了閃閃發亮鳳凰女,卻也迷失在慾望叢林後幡然悔悟 。在女主身邊的黑騎士男主由是奈何boss要娶我 成名的徐開騁演出,女二是演《九州天空城2》《全職高手唐柔李沐宸

(延伸閱讀)★徐開聘★ 
.且聽鳳鳴A01 .心跳源計畫A01 .奈何boss要娶我A

(圖文CR:豆瓣 百度 微博 愛奇藝 優酷 騰訊 芒果)


 - 選看章節 - 
| 播出資訊 | 簡介 | 人物介紹 | 追劇日曆 |

:::: 延伸閱讀 ::::
獨裁御姐撩夫【從結婚開始戀愛】周雨彤×龔俊
陰霾的初晨【與晨同光】孫怡x白敬亭
大叔啵蘿莉【我,喜歡你】趙露絲×林雨申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播出資訊  ▲回TOP▲
       2021年
【播出】 :: 待官宣更新 :: 
-~ 會員/ (超點-非會員-)
 (每週-點各更2集,會員先看-集)
【平臺】騰訊
【主演】張天愛 徐開聘 李沐宸 牛子藩
【集數】共44集[每集45分鐘]
【背景】都市
【分類】愛情勵志劇


 簡介  ▲回TOP▲

聰明勤奮的劉文靜從山村隻身至上海,
邢天銘幫助下通過自學考上大學,
以銷售紅酒為工作賺錢,
但是老家父母體弱多病讓她為金錢疲於奔命,
甚至幾度受騙多虧朋友幫助才得以脫險,
後來與家境優渥葉暉交往後,
劉文靜逐漸被虛榮心吞噬,
假借葉暉之名作生意致使兩人決裂,
讓好意幫助她的邢天銘入獄,
她的孤注一擲讓母親因無力支付醫藥費去世,
劉文靜終於幡然悔悟想起初心,
重新腳踏實地為理想奮鬥,
修補裂痕重新開始。

📽 預告 📽

 :: 尚無資料待更 :: 



 人物介紹  ▲回TOP▲
  ■■■■■■■■■■■■■■■■   
劉文靜(張天愛 飾)  一個農村姑娘隻身在大都市生活,家庭重男輕女,個性堅韌勇於挑戰自我,愛恨分明性格敏感。

3劉文靜(張天愛009

邢天銘(徐開聘 飾)  出身高知識的完美家庭,是位大學講師教授,更是睿智的理財金融投資高手,性格桀驁毒舌自持清高。

3邢天銘(徐開聘009

  ■■■■■■■■■■■■■■■■   
花花(李沐宸 飾)  影視文學策劃,伶牙俐齒活潑,過於自我有一些虛榮拜金。

3花花(李沐宸009

葉暉(牛子藩 飾)  出身優渥家庭,總是玩世不恭浪漫,追求自由冒險喜愛賽車,處事果斷深沉。

3葉暉(牛子藩009

喬海峰(楊廷東 飾)  正直熱血新聞記者,來自北京的純爺們,為人仗義開朗身手敏捷,總是愛鬥嘴說話沒個把門兒。

3喬海峰(楊廷東009

嚴良坤(高至霆 飾)  平庸的銀行職員,個性自卑懦弱,是個遊戲達人與喜歡玩遊戲的花花關係要好。

3嚴良坤(高至霆009

徐薇薇(盛朗熙 飾)     是個橫跋扈富家女,有著海歸高學歷,是個洞察力極強的品牌公關,自視甚高且愛恨分明。

3徐薇薇(盛朗熙009


 追劇日曆  ▲回TOP▲

 :: 尚無資料待更 :: 

 

 

▲回TOP▲   :::: 延伸閱讀 ::::
獨裁御姐撩夫【從結婚開始戀愛】周雨彤×龔俊
陰霾的初晨【與晨同光】孫怡x白敬亭
大叔啵蘿莉【我,喜歡你】趙露絲×林雨申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arrow
arrow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