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盜墓筆記之終極筆記曾舜晞x肖宇梁x哈妮克孜
new吳邪.曾舜晞"解開終極疑團■解鎖"張家古樓"戈壁魔鬼城"雨林謎海"格爾木療養院"...新冒險■集結重聚‖小哥.肖宇梁+胖子.成方旭+阿寧.哈妮克孜+黑眼鏡.劉宇寧+解語花.劉昱晗‖■"南派三叔"原著改編~

終極筆記001

★解鎖多個神秘探險場景★
繼【重啟反響熱烈盜墓筆記系列南派三叔小說改編,結合《蛇沼鬼城》《謎海歸巢》《陰山古樓》《邛籠石影》四部原著影視化~此劇將解鎖戈壁魔鬼城、西王母宮、四姑娘山、水底深處的張家古樓巴乃村...等,多個神秘場景帶劇迷再啟程探險去~
格爾木療養院:一股莫名勢力囚禁西沙考古隊的地區,被吳邪秘密前往後,發現文錦存留的盜墓調查報告,提到了西沙和長白山之後,通過留下線索到了蛇沼鬼城。

★全新鐵三角★
又双叒叕全新"鐵三角"~吳邪換成【新倚天屠龍記】張無忌-曾舜晞肖宇梁【沙海】再次演張起靈,搞笑擔當的王胖子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隊友畢東燃-成方旭,另外演黑瞎子熱血少年劉宇寧阿寧天舞紀】中漂亮新疆姑娘哈妮克孜阿寧滿滿喜歡你劉昱晗~還有老戲骨王勁松、劉雪華...特邀加持出演。

(延伸閱讀) ☆ 盜墓筆記.連續劇 ☆

[註1] 劇版歷代吳邪:李易峰鹿晗侯明昊秦昊朱一龍曾舜晞
[註2] 劇版歷代小哥:楊洋→井柏然→成毅→肖宇梁(鏡頭少)→黃俊捷

(圖文CR:豆瓣 百度 微博 愛奇藝 優酷 騰訊 芒果 搜狐)

 


 - 選看章節 - 
| 播出資訊 | 簡介 | 人物介紹 | 追劇日曆 |

:::: 延伸閱讀 ::::
國安戰士.鬥智破局【暴風眼】楊冪x張彬彬
公關行業【危機先生】黃曉明x蔡文靜x譚卓
詭譎諜戰特工【風暴舞】陳偉霆x娜札x任達華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播出資訊  ▲回TOP▲
     2020年
【播出】12/10~會員1/9 (非會員1/16超點1/2)
 (每週四五六20點各更2集,會員先看6集)
【集數】共36集[每集45分鐘]
【平臺】愛奇藝 
【主演】曾舜晞 肖宇梁 成方旭 劉宇寧 哈妮克孜 王勁松 劉雪華
【背景】都市
【分類】動作冒險懸疑
 簡介  ▲回TOP▲

自雲頂天宮吳邪得知西沙海底隱情,
以及戰國帛書與老九門的恩怨,
隨後收到快遞是幾盤錄像帶,
追尋支離破碎的線索來到青海,
所有線索將他帶到'格爾木療養院',
漸漸小哥的神秘身世、九門背負的沉重命運、
青銅門背後的驚天謎團...真相逐一揭露,
卻令他們陷入更深的謎團及困難重重的旅程。

📽終極預告📽

📽探秘+先導預告📽


 人物介紹  ▲回TOP▲
 ■■■ 鐵三角 ■■■ 
吳邪(曾舜晞  飾)   盜墓世家長沙老九門狗五爺之孫,也是吳家現任當家,具有念建築方面專業,看似單純經營著古董店的吳家富二代,不按牌理出牌,頭腦靈活。

3吳邪(曾舜晞001

張起靈(肖宇梁 飾)    外號小哥,吳邪暗稱-悶油瓶,沉默寡言能洞悉古墓一切,是神秘家族張家末代族長,張家歷代族長皆名-張起靈,身懷麒麟血童顏不老,發丘中郎將雙指探洞的功夫,世代守護長白山青銅門和終極秘密。

3張起靈(肖宇梁003

王胖子(成方旭 飾)   靈活又話澇的胖子,有豐富倒斗經驗的摸金校尉,在潘家園賣骨董,與吳邪在魯王宮認識後成患難之交。

3王胖子(成方旭001

 ■■■■■■■■■■■■■■■■ 
阿寧(哈妮克孜 飾)   是個裘德考手下的人,是個精明能幹擁有好身手的女人,與吳邪有著似敵似友的危險關係。

3阿寧(哈妮克孜001

黑眼鏡(劉宇寧  飾)   與吳邪.小花好友,神秘乖張是滿清王族後人,永遠帶黑色墨鏡,超級能打。

3黑眼鏡(劉宇甯001

解雨臣(劉昱晗 飾)   長沙老九門解家解九爺之孫,曾拜二月紅為師,現為解家當家,與吳邪是幼時玩伴叫他小花,擅長易容、縮骨功。

3解雨臣(劉昱晗002

吳二白(王勁松 飾)    吳邪的二叔,神秘又腹黑,心有城府老謀深算。

3吳二白(王勁松001

霍仙姑(劉雪華 飾)   老九門唯一的女性當家,是霍玲的母親,霍秀秀的祖母,與吳邪的爺爺有過一段舊情,練就一身軟骨功。

3霍仙姑(劉雪華001

吳三省(范明 飾)   吳邪的三叔,打小就與吳邪相當親暱,於西王母宮失蹤生死不明後,展開吳邪一連串的冒險。

3吳三省(范明001

霍秀秀(劉若嫣 飾) -老九門霍家人後裔,和吳邪同輩,一直追查姑姑'霍玲'下落,後來成為霍家當家。
3霍秀秀(劉若嫣001

陳文錦(陶珞依 飾)  是老九門陳皮阿四的女兒,與吳三省是情侶關係,是個考古留洋女研究生,20年前西沙考古隊的領隊。

3陳文錦(陶珞依001

潘子(萬沛鑫 飾)  越戰退休老兵,曾被吳三省所救成為得力伙計。

3潘子(萬沛鑫001

 

 追劇日曆  ▲回TOP▲

終極筆記追劇日曆01.jpg

 

 

▲回TOP▲  :::: 延伸閱讀 ::::
國安戰士.鬥智破局【暴風眼】楊冪x張彬彬
公關行業【危機先生】黃曉明x蔡文靜x譚卓
詭譎諜戰特工【風暴舞】陳偉霆x娜札x任達華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arrow
arrow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