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別想打擾我學習】賴冠霖x李蘭迪
■‘你好舊時光’余周周\李蘭迪/重返‘那些年...’帶領學渣翻轉逆襲~與‘初戀那件小事’學長\賴冠霖x王潤澤/■重燃熱血青春•擁抱年少遺憾■

.別想打擾我學習A01

★重重返那些年...帶領學渣逆襲的日子★
月流光小說改編,來到18歲年少學霸學渣,幫助學業墊底同窗,一起重燃熱血逆襲、接受青春創傷與遺憾,溫暖擁抱自己的那些年...。與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都是重返年少療癒自我題材。

★青春無敵.靚顏組合★
由【夢回】李蘭迪繼【你好,舊時光】理科學霸余女俠,再戰青春校園角色,搭檔【初戀那件小事】梁又年-賴冠霖&林開拓-王潤澤學長組青春無敵靚顏組合
::有番外::
番外-horz
☆推薦閱讀☆...重返青春...

.我的刺蝟女孩A01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A01

(圖文CR:豆瓣 百度 微博 愛奇藝 優酷 騰訊 芒果 搜狐)


 - 選看章節 - 
| 播出資訊 | 簡介 | 人物介紹 | 追劇日曆 |

:::: 延伸閱讀 ::::
青春食物鏈情【上游】胡意旋x王瑞昌
霸總爹系寵溺【全世界都不如你】李諾x裴子添
潔癖男&邋遢女【我親愛的小潔癖】劉以豪x沈月​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播出資訊  ▲回TOP▲
     2021年
【播出】3/10~會員3/30(非會員-超點-)
 (每週一至四22點播出,會員/24點更新)
【集數】共24集[每集45分鐘]
【平臺】芒果 湖南衛視 ::有番外::
【主演】賴冠霖 李蘭迪 王潤澤 陳姝君 趙珞然
【背景】2010湘禮高中+2020都市
【分類】青春校園劇

 簡介  ▲回TOP▲

2020年28歲是叱吒人生的南向晚
是知名企業HR對學歷有嚴重歧視,
而且內心充滿焦慮在接受心理治療,
利用高科技治療將記憶帶回到了十年前,
南向晚重新面對高三生活成為差班墊底學渣,
為了好好學習考上大學被迫和學渣同學們相伴,
解決一個個麻煩打擾她的同學和自己痛恨的爸爸,
面對種種不堪面對的高中回憶中,
南向晚與體育生林驍然在斗智斗勇中互相成長,
南向晚開始懂得尊重每個人的閃光點,
開始幫助同學們愛上學習一起追逐夢想,
找回了青春熱血與自己和解收獲美好愛情。

📽定檔預告📽

 人物介紹  ▲回TOP▲
   ■■■■■■■■■■■■■■■   
林驍然(賴冠霖  飾)  紀律班學渣,仗義善良的體育生,自由浪漫性格,父母是大學老師造成眾人有過高期望。

3林驍然(賴冠霖001

南向晚(李蘭迪  飾)    名校畢業出身工薪家庭,28歲時已經是知名企業HR,外冷內熱眼高於頂,以學歷作為評判人,因為接受高科技的心理治療,回到10年前成為紀律班學渣,重溫高三生活。

3南向晚(李蘭迪0013南向晚(李蘭迪004

 

 

劉羽白(王潤澤    飾)   良好的家世背景父親是個外交官,火箭班學霸,讓南向晚心服口服的人。

3劉羽白(王潤澤002
陳詩韻(陳姝君   飾)  火箭班學霸,氣質清冷高雅的校園女神,是南向晚假想敵,林驍然的鄰居

3陳詩韻(陳姝君002

 

   ■■■■■■■■■■■■■■■   
姜達玲(趙珞然    飾)   -  

3姜達玲(趙珞然002
曾建飛(趙軒    飾)   -

--002

于美麗(白妤霏 飾)  班長。

4于美麗(白妤霏001

張超(張琛   飾)  -

--003

 

 

 追劇日曆  ▲回TOP▲

別想打擾我學習5jo rm4b4xu4.jpg

 

 

▲回TOP▲  :::: 延伸閱讀 ::::
青春食物鏈情【上游】胡意旋x王瑞昌
霸總爹系寵溺【全世界都不如你】李諾x裴子添
潔癖男&邋遢女【我親愛的小潔癖】劉以豪x沈月​
※信息不周之處,請參閱官宣及原著※



 

arrow
arrow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